echo

黑金Good dog!【1】——盗墓架空向OOC

楔子


“9点鸡眼黄沙。”
“龙脊背,速来。”

我眼睛一亮,短信是家里三叔发过来的,这是暗话,就是说有好东西到了,我三叔跑遍全国各地,专门倒腾些稀奇古怪的东西。见识多了他的眼光也就出奇的高,这龙脊背就是顶级货的意思,连他都觉得是好东西,我真要见识一下。

我关好店门,开着我的破金杯车就直奔我三叔那里,急于想看看他所谓的好东西是什么。

我车刚开到他楼下,就听他在上面叫:“你小子他娘的,叫你快点,你磨个半天,现在来还有个屁用!”

我靠了一声:“不是吧,好东西也留给我啊,你也卖得太快了。”

正说着,我看到一个年轻人从他正门里面走了出来,手里提个笼子样的东西,用布盖得严严实实的。

我指指那年轻人,我三叔叔点点头,做了无可奈何的个手势,我心里一阵悲哀。

我转头盯着那个人的背影,他的背挺的笔直笔直,走路的姿势有种……非要用语言形容的话,应该说他走路的姿势给人一种压迫感,一种不怒而威的气势。

蓦地,我听见一声细小的声音“嗨,美人。”那声音稚嫩可爱,语气却好似流氓调戏小姑娘。我一时好奇四下寻找,再回首的时候,那个年轻人已经消失不见了。

我耸耸肩,转身进门去找我三叔算账。


TBC……

注:此文完全是无责任逗比甜蜜系列,OOC严重。写到哪算哪,毕竟脑子里的idea写出来的叫——梗,不写出来的叫——脑梗。噗……


上一篇 下一篇

© echo | Powered by LOFTER